丁噹(右)日前與老蕭率領的「獅子LION」合作。(相信音樂提供)
丁噹(右)日前與老蕭率領的「獅子LION」合作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丁噹近來與蕭敬騰(老蕭)率領「獅子LION」合作重新詮釋伍佰搖滾經典〈牽掛〉,配唱時,丁噹、獅子LION是隔空分開錄製,丁噹和主唱老蕭直到日前拍攝MV才正式見面,一開始對戲,他們忍不住害羞笑場,導演要求放輕鬆點,丁噹開玩笑說:「那我們打起來。」

老蕭則對著現場工作人員大喊「對面的朋友把手舉起來」,拍攝現場瞬間變成演唱會,這次和獅子LION其他團員未能見到面,也讓丁噹覺得遺憾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在現場一起合體飆唱〈牽掛〉。

丁噹之前有看到獅子LION表演,直誇很炸,以為老蕭是個好動寶寶,沒想到老蕭本人感覺很溫柔,蕭敬騰故弄玄虛說:「在任何地方都會遇到丁噹,覺得她好忙、好辛苦,終於我們第一次合作,也聊了很多私底下的事。」

他們聊許多「私密事」包括彼此作息、運動等,丁噹透露5至10歲都在練桌球,是專業的桌球選手,老蕭私下愛好各類運動,打桌球的話,他左、右手都可以使用,平常會看影片來練習招式,讓身為專業選手的丁噹大讚:「蕭敬騰太聰明,他的天賦讓人很嫉妒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