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日前一連登上央視、湖南衛視賣力開唱,與粉絲歡慶中秋夜。(喜鵲娛樂提供)
蕭敬騰日前一連登上央視、湖南衛視賣力開唱,與粉絲歡慶中秋夜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(老蕭)日前在中秋夜一連登上央視、湖南衛視賣力開唱,老蕭第4度受邀至央視中秋晚會演出,當天身穿Moschino 2021秋冬系列,全身布滿紅黑水彩筆墨印花,氣勢十足,還與大陸歌手韓雪首度合作,獻唱全新改編〈星辰大海〉獲得好評。

老蕭、韓雪精采演出,搭配上今年央視利用虛實整合的方式,呈現絕美舞台,秀出十分擬真的星球圍繞著2人,過程中,天空還出現整片銀河星系,讓他們彷彿身處星海中,相當吸睛。

老蕭則在湖南衛視秋晚上浪漫演唱〈披星戴月的想你〉,身上背著有老蕭畫作「Spread Love」特製圖案的吉他,在現場,和樂隊老師們一起登上百層樓高的長沙國際金融中心,默契飆唱抒情搖滾歌曲。

老蕭上半年赴大陸工作後,行程滿檔,近來登上湖南衛視《夏日少年派》、《天天向上》、《快樂大本營》等熱門節目。中秋節當天,他趁空檔與同事們一起開心聚餐,剛好適逢佳節,他近期每天都吃各種口味的月餅,大飽口福。

向來孝順的老蕭,雖然人在外地,每天依舊定時在家人的群組與父母及家人一起聊天互動、噓寒問暖,也常常會跟摯愛的毛小孩們視訊,他預計在明年農曆年前返台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