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神在直播中狂罵蕭敬騰。(圖/FB@統神、蕭敬騰)
統神在直播中狂罵蕭敬騰。(圖/FB@統神、蕭敬騰)

金曲歌王蕭敬騰(老蕭)在台北東區開日本高級料理店,防疫期間推出便當,卻遭因販毒被捕的電競冠軍Toyz以「美食公道伯」身分在YouTube節目給予負評,忍不住酸對方沒資格跟他說話。對此,Toyz最大死對頭統神在直播中要蕭敬騰閉嘴,質疑對方根本是在打落水狗。

原來Toyz今年7月開箱蕭敬騰的日式餐廳防疫便當,儘管有說出好吃的部份,但綜觀其他食材的處理和整體價格,Toyz大呼失望,批評便當菜色很無聊,女友奈奈吃完鰻魚飯後,也點出醬汁不夠多、魚肉刺沒挑乾淨等缺點。

事隔三個月,蕭敬騰22日受訪時首度針對此事回應:「我從沒看過他的影片,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我同事去看,如果他說的東西是屁,我們為什麼要去聽、要去看。」他坦言一開始不知道是否該去處理負評還是無視,和公司討論後決定冷處理,更批Toyz:「他不是我的敵人、他是空氣,而且他也被抓去關了,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,吃飯也不好吃,保護自己很重要,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,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,他沒資格跟我說話。」同時心疼工作夥伴無端遭到攻擊。

統神在直播中罵蕭敬騰,質疑對方趁Toyz被逮捕時打落水狗。(圖/YouTube)
統神在直播中罵蕭敬騰,質疑對方趁Toyz被逮捕時打落水狗。(圖/YouTube)

想不到統神看到這篇新聞後,在實況直播中公開罵蕭敬騰:「他確實不是你的敵人,他是我的敵人啊,而且已經被我打爆了,蕭敬騰給我閉嘴,關你屁事啊!」統神氣憤的表示,這件事情早在3、4個月前就被燒,蕭敬騰等到現在才用一種老大姿態首度回應,統神怒罵:「你是誰啊!去唱你的歌啦!滾一邊去」質疑蕭敬騰「別人事大了,你躲在旁邊,別人落水了,你在那邊打落水狗」,嗆他不配當Toyz的敵人,只有自己夠資格。

【統神】Toyz是我的敵人,蕭敬騰給我閉嘴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