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庭透過自己的努力成為電商女帝。(圖/翻攝自邵庭IG)
邵庭透過自己的努力成為電商女帝。(圖/翻攝自邵庭IG)

邵庭近年來轉戰電商市場,才短短5年時間,就從通告藝人晉升為電商女帝,年收破2.2億元,儘管現在做出超強口碑,但剛起步時她也遭逢過挫折,遭到2位女性合夥人背叛,這段經驗讓她至今想起仍十分氣憤:「不要跟好朋友,尤其是女生一起合夥!」

邵庭在節目《一袋女王》透露,她一開始是因為身體出狀況,又沒有時間陪伴愛寵們,才決定要慢慢推掉演藝工作,慢慢轉型做電商,她從自己熟悉的寵物用品及食品開始賣,之後涉獵到化妝保養品,之後發現找不到能做出自己要的配方的食品工廠,直接開了一間中央廚房做麵包。

邵庭強調:「賣自己用得到的,不好用的不會接業配」,底線和堅持還曾讓她創下4小時狂賣4萬顆的超狂業績,然而她卻無奈坦言曾遭背叛,當初她因為喜歡去日本,也常帶回許多小物,都會受到網友迴響,她便找2個同樣喜歡去日本的閨蜜來合夥,由她負責行銷,另外2人則選品及出貨。

邵庭提起這段過往還是氣憤難平。(圖/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)
邵庭提起這段過往還是氣憤難平。(圖/翻攝自一袋女王YouTube)

邵庭後來開始經營健康保健品,找來新的合夥人,沒想到某天她竟然發現閨蜜開始自己直播帶貨,商品還是她之前選中的小物,另外一個閨蜜也幫忙包裝出貨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女人的嫉妒心真的很可怕!」讓她再也不敢和女性好友一起合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