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女神引領時尚新潮(圖/翻攝自 IG:  illusomina,t40533, xeesoxee)
三大女神引領時尚新潮(圖/翻攝自 IG: illusomina,t40533, xeesoxee)

2021進入倒數,相信無論女人還是女孩都看膩了自己現在的造型了吧,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,你計畫好用什麼樣的姿態迎接了嗎?無論是溫柔小姐姐、俐落個性短髮、經典不敗的性感捲髮,都是女孩們交替變換的風格,再配上眉上瀏海、減齡妹妹頭、旁分或中分,點綴整體造型感,然而女星們也準備好新造型迎接倒數,一起來看看這些髮型妳心動了嗎?

Netflix韓國影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申敏兒溫柔甜美的形象吸引眾多粉絲關注,近期更在IG上發布最新髮型,粉絲們直呼太美啦!剪去招牌中分換上學生最愛的個性空氣齊瀏海,長度落在眼睛上方,可愛氣息又不失神祕小性感,配上超黑直髮,逆齡又加分,再度迷倒眾人,不禁讓人想問:同學請問妳念哪間大學?

《無法抗拒的他》的娜比形象才剛深植於眾人腦海中,就馬上有新片的韓韶禧,在新劇《以吾之名》中頂著潑辣短髮,更加凸顯五官,一改過往青澀、溫柔的女人味形象。剪去蓬鬆捲髮,換上耳下俐落短髮,隨性、凌亂感是現在女孩們的熱愛髮型,帶著無限神祕感。

實力派女藝人梓梓董梓甯,早在今年夏季搶先換上公主切髮型,表演行程滿檔的她,不但敬業還相當重視每一次演出的造型與特色,特地向造型師討論了可以隨心變化的髮型,讓梓梓在每一場表演都可以呈現不同造型,還一次照顧到短髮控、馬尾控、妹妹頭控的粉絲們!!寵粉女神在今年可是超前部屬,引領新潮流!

女人不怕時代轉變,最怕一成不變!2021正在倒數最後兩個月,別再等了,快去預約髮型師換上新風格,順帶換上新心情迎接年末跨年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