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陳美鳳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曾因凍齡美貌登上國際媒體的資深女星陳美鳳,出道數十年始終維持嬌媚無暇臉蛋與婀娜身材,被封為「最美歐巴桑」,保養之好讓台灣人羨慕、外國人驚豔,演藝工作忙碌的美鳳姐,平時會抽空利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,與粉絲保持互動,今天突然曬出性感床照,還寫下:「你跟他…睡了嗎?」,一大早就香豔刺激到不行。

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的陳美鳳,仍是貌美如花,但身旁無伴,只有愛犬愛貓陪,今年7月因疫情關係,她低調跟好友簡單聚餐慶生,當時許下3個願望,羞認想脫單,期待碰到一個能跟她說:「我不能給你全世界,但是我的世界全給你!」的良人,陳美鳳經歷過一段失敗婚姻、離婚官司纏訟訟多年,恢復單身至今空窗6年,仍渴望愛情。

今天一早,陳美鳳在臉書更新了近況,竟貼出一張閨房床照,照片中美鳳姐慵懶趴在雪白的床單上,身上同色系睡袍半褪,露出雪白香肩,黑色長髮披散在身上,她手上還拿了朵粉紅玫瑰,畫面唯美又性感。

陳美鳳在這個時刻有感而發,寫下:「每個早晨看起來都那麼相似,有些改變就在這恆定的日出日落中發生了,肌膚之親…浪漫的夜.....你跟他…睡了嗎?」,引人遐想的文字,讓人好奇反問:「鳳鳳....妳跟誰睡了?」,連星友都來拷問,方馨猛追:「說~昨天誰睡妳旁邊」,陳美鳳笑說見面要跟她講,而有網友猜美鳳姐是跟貓貓狗狗同眠,陳美鳳竟回答:「不是惹」,還附上兩個愛心符號,更讓人有想像空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