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翠蘋最近傳出有新戀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溫翠蘋最近傳出有新戀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50歲演藝圈美魔女溫翠蘋早年參加環球中國小姐比賽出道,過去她有過兩段婚姻,先後與日籍老公齊藤義行和美國男友Kevin結婚,但最後都以離婚告終。本月25日她被《CTWANT》拍到和教授男友約會打高爾夫球,又去逛街打遊戲機,昨(27日)溫翠蘋受訪認新戀情,並表示可能最快需要一年才能確定未來發展。

溫翠蘋1996年到日本發展演藝事業,隔年與齊藤義行交往,1998年結婚並生下一女溫心舞,但因男方花心與他人過從甚密,導致婚姻破裂,溫翠蘋便回到台灣生活,之後她淡出演藝圈,帶女兒移居美國,2014年梅開二度嫁給年薪630萬美籍金融顧問Kevin,3年後溫翠蘋鬆口雙方心靈不契合,已經分居準備離婚,兩人和平分開,溫翠蘋也沒拿贍養費。

溫翠蘋和女兒溫心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溫翠蘋和女兒溫心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近日媒體直擊溫翠蘋離開電視台大樓後赴大安區高級社區,隨後由一男開車載她到高爾夫球場,下車後溫翠蘋主動遞上口罩,打完高爾夫球後,溫翠蘋和該男續攤到百貨公司約會,吃完飯後兩人還玩心大開,並肩玩起了遊戲機,之後一同回到住處,直到隔天凌晨都沒出門。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溫翠蘋昨參加錄影滿面春風的微笑認了有新戀情,她讚教授男友人很好、有智慧、值得尊敬,兩人是認真展開這段交往關係,並補充:「有人問我要經過多久時間才能確定未來,我想差不多要一年」,她也和男友家人見過面,關係穩定,其他就等時機成熟後再跟大家分享進一步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