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談及過去1年來的不順心,一度哽咽坦言真的很痛苦。(取自微博)
福原愛談及過去1年來的不順心,一度哽咽坦言真的很痛苦。(取自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捲入不倫戀疑雲,於7月8號宣布與江宏傑5年婚姻畫下句點,形象重挫的她,近日動作不斷,不僅以東京奧運桌球球評身分再次出現在螢光幕上,今(5日)陸媒更曝光了一段福原愛專訪影片,影片中她談及婚變這一年來的不順心,一度哽咽,也表示她話或許說的有點重,「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,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。」

福原愛因為捲入不倫戀風波,讓她事業婚姻兩頭皆空,不僅與江宏傑5年婚姻沒了,還一度面臨失業危機,傳出因為婚變導致所有工作都暫停,令她為了解決龐大的房貸經濟壓力,不得不出售她位於東京的價值1億日圓房產。

目前已順利復出螢光幕的她,近日於東京接受大陸媒體《看看新聞》專訪。影片中福原愛明顯消瘦不少,被問及這一年來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情,福原愛坦言自己真的沒想到,大陸粉絲會這麼支持她,甚至一度哽咽地說:「那時候我真的很痛苦。對,中國人真的是一直支持我,然後不管是怎麼樣的我都接受我。」

福原愛更直言她話可能說得有點重,「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,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,真的很感謝他們。」同時她也一直在思考大家給她這樣的愛,她該如何才能還給大家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