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弟和鄭雲燦日前結束7年婚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歐弟和鄭雲燦日前結束7年婚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2歲「歐弟」歐漢聲與小8歲大陸妻子鄭雲燦2014年領證結婚,婚後育有2女,日前歐弟閃電發聲明,承認已終結7年婚姻,更語重心長說:「世上多一對怨偶,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」。明他將過離婚後第一個父親節,有媒體問他過節計畫,他表示就是照顧兩個女兒,沒打算過節,也沒有要跟前妻見面。

傳聞身為重慶姑娘的鄭雲燦不僅外型亮麗,結婚前還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,更有傳言指鄭雲燦本來就是歐弟的粉絲,曾和節目製作人要過歐弟聯絡方式,但對方不給,幾個月後兩人就在網上搭上線互相關注,7年前兩人秘密領證,隔年兩人到捷克舉行浪漫婚禮,同年生下大女兒JoJo。

歐弟這週突然放出震撼彈宣布離婚,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訝,因為兩人先前看不出婚變跡象,去年更一起上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曬恩愛,上月初鄭雲燦還曬出帥氣重機照片,謝謝歐弟說:「謝謝你帶我入了摩托車的坑,生日快樂,繼續帥下去」,而歐弟最後一次在網上提及妻子則是今年4月,當時他稱讚寫下:「老婆好手藝配電影」,但眼尖網友當時便發現,歐弟不知何故,身形明顯消瘦。

歐弟本月4日發文,承認經過6年多的磨合,遺憾仍決定與鄭雲燦離婚,目前手續已經完成,兩人雖是和平分開,他也承認相處時有如怨偶。歐弟上月在IG分享當全職奶爸日常,昨(6日)還為了女兒做了和牛油漢堡排黃金玉米歐姆蛋套餐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明天他將度過離婚後第一個父親節,經紀人回應他沒過節習慣,就是照常帶女兒、陪女兒講睡前故事,言談中沒提到前妻,應該也不打算見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