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猴、蛇、鼠、羊、馬的人得偏財入命,天生和從天而降的橫財特別有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猴、蛇、鼠、羊、馬的人得偏財入命,天生和從天而降的橫財特別有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生肖屬猴、蛇、鼠、羊、馬的人得偏財入命,天生和從天而降的橫財特別有緣,打牌、炒股容易賺錢,身邊也常有賺錢機會找上門,此生和窮困沾不上邊。

▍1.生肖猴

屬猴人容易發橫財,像是打牌、炒股特別容易賺錢,他們點子多,擅長經營管理,容易發現致富的良機,天生的小聰明在職場上沒有用武之地,但可以用在其他地方,比如一些發快財的副業,他們偏財運旺,能過著富貴的日子。

▍2.生肖蛇

屬蛇人有能力,擅長撈錢,無論如何都不會變窮,即使人生起起落落也從不缺錢。他們的偏財多是得到了難得的機遇,大顯身手,打響名號,藉此獲取財富。屬蛇人不管男女都有非常好的財運,命格富貴,和偏財特別有緣。

▍3.生肖鼠

屬鼠人的偏財運非常旺,總是財源不斷,不缺錢花。財富降臨到他們身上的機率很大,偏財運旺盛,輕輕鬆鬆賺大錢。屬鼠人容易靠偏財改變命運,從默默無聞到一夜暴富,時來運轉快速發達。

▍4.生肖羊

屬羊人平易近人,有貴人緣,得上天庇佑,好運不知不覺降臨身邊。他們性格謹慎小心,往往投資不會失利,穩賺不賠,資金不斷膨脹。他們天生財運好,發財門路多,會默默大發一筆,偏財從天而降。

▍5.生肖馬

屬馬人很獨立,很好勝,做事情不拖泥帶水,他們有努力賺錢的意識,創業失敗,也會東山再起,不達目的不罷休。屬馬人懂得以小博大,因此偏財運強勁,可讓財富翻倍。偏財入命,一切變好,可過上富足幸福的日子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