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11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11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
10月來到尾聲,天氣一下子轉涼,距離2021年結束也將進入倒數階段,通靈大師江嘉葉就為讀者分析12生肖的運勢,參考接下來11月在職場、感情、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。

【馬】幸運數字:10

屬馬人在11月份,會極度想要一種新生活,想要汰舊換新,舉凡生活方式、生活用品等,甚至連伴侶都想找個新人選,雖然改頭換面是一個好的想法,但是不得不提醒,尤其是感情上,要專一,不可偷雞摸狗,一時的刺激,並不會帶來美好的結果,反而容易被貼上不忠貞的標籤。可把浮動的情緒化做與親朋好友間的關心,你會發現,伸出友善的手,都能得到良好的回應。

【羊】幸運數字:12

屬羊人在11月份,終於要嶄露頭角了,榮登本月運勢最佳,富有耐心以及毅力的你,在不斷的默默付出下,終究被人注意到了,過去的努力已經到收成的時候,情感能開花結果,或是心儀對象會接受你的邀約,要好好把握機會喔。工作方面能蒸蒸日上,升職加薪指日可待,當然也不要忘了過去一路陪伴幫助過你的人,記得要知恩圖報,回饋各方。

【猴】幸運數字:10

屬猴人在11月份,英氣風發,周邊圍繞著許多信徒和粉絲,大家都願意為你賣命,也相當羨慕你的成就,雖然被許多人的簇擁,但是心中的苦只有自己知道,你要面對的煩惱其實很多,壓力其實也很大,只是這些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,往往不願意透露出來,不過不要太擔心,月之中之後,會有轉機出現,到時可要好好把握。情字這條路走得比較辛苦,但是兩情相悅的情人一旦出現,會如倒吃甘蔗,越嚼越甜。

【雞】幸運數字:10

屬雞人在11月份,感情生變、婚姻危機,容易出現在這個月,主要會是因為彼此間的觀念不同,而造成溝通障礙,這時的你可千萬不要心急,最好能協尋長輩出面排解,運用第三方的力量,來幫你度過難關,當然自己也要學習包容,不要堅持己見,那麼感情才能持續維繫下去。財運方面就可喜了,凶中有吉,小額投資可獲得意外財,小心謹慎操作,會由不錯的利益。

【狗】幸運數字:2

屬狗人在11月份,財運相當穩固,該來的資金,一分也不會少,此外,還會有額外收穫,雖然不是大筆橫財,但也不無小補,所以可以買些彩卷來試試運氣,發票也記得要拿來對獎,如果想要做些投資,本月也是好時機,這些意外收穫,能夠讓你得到許多額外驚喜喔。建議單身者可多關注交友圈的未婚者,或上網尋找,很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對象。

【豬】幸運數字:1

屬豬人在11月份,會轉型成為擁有七十二變的孫悟空,花招百出的你,更能擄獲另一伴的芳心,如果目前彼此間的相處,太過於平淡無奇,那麼只要你願意用點小心思,給點小浪漫,就能讓雙方的感情迅速加溫,所以趕快運用本月的好運,它將給你帶來出其不意的靈感。本月桃花星跳躍著,千萬別辜負桃花星,沒伴侶的人要放下羞澀,大方主動出擊,會有不錯的成果。

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