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鼠、蛇、豬、馬的人2022年運勢蒸蒸日上,生活、事業一帆風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鼠、蛇、豬、馬的人2022年運勢蒸蒸日上,生活、事業一帆風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運勢女王」分享2022年運勢最旺的生肖,屬鼠、蛇、豬、馬的人在明年運勢一路飆漲,終於揮別2021年的種種不順遂,身邊的小人遠離,事業上軌道,一整年賺錢輕鬆沒煩惱。

▍1.生肖鼠

屬鼠人頭腦聰明,性格低調,他們不怕吃苦,面對任何事都很認真,不讓自己落於人後,他們在2021年運勢不太順遂,發展受限,不過在2022年終於擺脫霉運,事業運一路上漲,實現心目中的理想,財源更加穩定,順利累積財富,身邊的小人逐漸遠離,留下的都是可靠之人,前途一片光明。

▍2.生肖蛇

屬蛇人性格樂觀,心思細膩,考慮任何事都很周到,往往能做出亮眼的成果,他們在2022年人生將大幅向前邁進,雖然會遇到許多激烈的競爭,不過都能從中脫穎而出,賺錢速度增快。屬蛇人2022年很適合創業,能得到貴人幫助,事業迅速步入軌道。

▍3.生肖豬

屬豬人2021年遭受到比較明顯的壓力,不過他們越挫越勇,實力越來越堅強,在2022年會遇到許多難得的機會,身邊還有貴人支持,明年1月他們的表現將超越同事或同業,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,來到2022年中旬,他們會抓住賺錢機會,日子過得富裕沒煩惱。

▍4.生肖馬

屬馬人待人大方,而且個性負責,在旁人眼中顯得非常可靠,這樣的人做生意有信譽,容易成功,來到2022年他們的運勢大幅成長,終於找到做事的訣竅,成功時機隨之到來,一整年無論辦什麼事都很順利,不過要小心處理人際關係,以免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影響未來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