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11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11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
10月來到尾聲,天氣一下子轉涼,距離2021年結束也將進入倒數階段,通靈大師江嘉葉就為讀者分析12生肖的運勢,參考接下來11月在職場、感情、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。

【鼠】幸運數字:8

屬鼠人在11月份,充滿幹勁,事業運蒸蒸日上,大多工作都能順利完成,也能獲得不錯的成就感,隨之而來的,當然就是穩定的財運,以及受人仰慕的眼光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在工作上的心態,可不要算盡心機,得罪他人,否則到時恐會被反撲,讓努力化為烏有。感情上桃花已出現,要好好把握,有機會碰到心中的理想情人。

【牛】幸運數字:8

屬牛人在11月份,感情運勢可以說是穩定的一個月,夫妻、情侶間都能夠相處和諧,非常的圓滿,而單身的人,其實桃花運也不錯,但仍然可能會孤單一人,這就要好好檢討自己了,是不是自身的要求太多了,太過於挑剔了,所以才落得單身的窘境,其實給對方一個機會,也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,要求不要太高,很快就能擁有新戀情。現階段財運平平,別投資太多想著發財夢,安分守己,才能平安無事,守住財庫。

【虎】幸運數字:7

屬虎人在11月份,感情告急,第三者從中殺出,本月份屬虎人要特別好好保護自己的伴侶,或是心儀的對象,原本看似沒有傷害的人,可能會成為你的勁敵,但是自己千萬不要太過於急躁或是與伴侶發生爭執,如此反而會適得其反,要記得用更溫柔的關懷,來守護對方,才能好好維繫彼此間的情感。本月財運不錯,規矩行事能有收穫,但千萬不要過貪,那會適得其反,傷害了自己的財富。

【兔】幸運數字:8

屬兔人在11月份,容易開始感覺到疲憊,對於工作上的事情,也開始變得比較沒有耐心,少了熱情的你,就容易出現錯誤,失去判斷力,因此這個月要格外注意,不要因為自己的倦怠,而導致不良的決策,其實你仍保有不錯的能量,只要重拾專注力,就能避開這些麻煩,重新展現自己的光芒。業務人員要打起精神,努力衝刺,會有好業績,人緣也會不錯。

【龍】幸運數字:1

屬龍人在11月份,依然維持著安逸輕鬆的日子,很多事情都按部就班,沒什麼太大的問題,但是也就太過於沉溺於這種幸福,而失去了鬥志,缺少了開創新氣象的靈感,雖然悠哉的生活讓你感到滿足,但是相對的,突發事件可能會在你不注意時突然降臨,因此要防範未然,提高警覺,別讓自己措手不及。另外在幸福安逸的生活中,別忘了多關懷社會,多行善,替自己累積福報,幸福才會跟著你越久,自己的感情世界也能受到眷顧。

【蛇】幸運數字:15

屬蛇人在11月份,情緒控管是本月的主要課題,也許在情感上會有不順心的事,另一伴的不領情,或是追求遭拒,導致自己感到落寞,甚至懷疑人生,此時的你一定要靜下心來,不要做出傻事讓對方反感,其實還有很多機會是可以改變的,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激動,變成不可挽回的結果。而在財運上則有不錯的運勢,若能好好控制情緒,可獲得相當的成績,多看勵志書籍,可助與人相處和諧。

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