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羊、屬豬、屬虎的人,受到財神守護,11月運勢暢旺,荷包滿滿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羊、屬豬、屬虎的人,受到財神守護,11月運勢暢旺,荷包滿滿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10月進入尾聲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指出,生肖屬羊、屬豬、屬虎的人11月運勢暴漲,不僅能收穫滿滿財運,就連生活、事業也有很好的發展。

生肖羊:

屬羊的人下個月人際關係很好,能夠得到職場長官的輔助和提攜,就算偶爾會遭到小人妒忌作亂,但是整體上還是有不錯的發展,到時候記得適當回報自己的貴人,除了能替未來鋪路,讓彼此關係更融洽之外,也預留了日後良好合作的可能性。另外,也要確保職場上的溝通管道是否順暢,有助於事業發展。

生肖豬:

屬豬的人近幾個月來運勢不錯,工作生活順心如意,這樣的好運氣還沒用完,未來3個月更有貴人當靠山,鴻運當頭,無論哪方面都有驚喜上門,尤其是財運讓人羨慕,八方來財,業績一路長紅,財運也是接連翻倍,賺錢賺到手軟。

生肖虎:

屬虎的人下個月財運方面不錯,正財尚可,偏財平平,橫財些許。經商者不妨大膽進取,勇於進行投資,不要故步自封;投資者無論是短線或是長線的操盤,也能見機行事進場;就業者不妨騎驢找馬,只是不要太過挑剔;至於創業者只要內部做好調整,就可以放手向外拓展,會有不錯的機運找上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