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蘭妮受父親13年監管將結束,但她氣憤難消,表示想討回公道。(圖/達志提供)
布蘭妮受父親13年監管將結束,但她氣憤難消,表示想討回公道。(圖/達志提供)

美國動感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表面上因接下賭城大秀而讓事業再登巔峰,至今仍有著高人氣,但私下其實受到父親嚴格監管,長達13年對工作、財產甚至行動都無法自己決定,布蘭妮爭取停止監管的官司,將於下個月12號最終判決,外界樂觀看待布蘭妮拿回人生主導權,而她昨(26日)在IG貼出長文,顯然長久的委屈折磨非勝訴即可一夕平復,她大爆受監管時的心痛經歷,嗆聲:「我知道監管即將結束,但我仍想要討回公道!」。

隨著《父女之戰:解放布蘭妮》紀錄片上架,天后這13年真實的監管人生終於被大眾知道,她也向洛杉磯高等法院請願能解除監管,在聽證會上淚訴2007年她因離婚官司而精神崩潰,父親傑米因此跟法院提出監管要求,甚至前年還提出延長時限,改為終身監管,這13年間她無法決定自己的任何事,即使醫療團隊認為她狀況不適合太多工作量,但仍是被安排了滿檔的演出,開自己的車兜風、買個漢堡都要監管人同意,身上沒有錢或信用卡,甚至為了持續工作,爸爸強迫她裝了體內避孕器,而傑米及整個監管團隊的花用卻都算在她頭上,讓她成為人肉提款機。

布蘭妮在解除監管一案看見曙光後,昨在IG貼出長文,吐露這13年的黑暗與心酸,「當我排除萬難規劃好了要跟所愛之人去一趟旅行或吃個午餐,卻發現他們(指監管方)沒要理或是10分鐘內就要離開,不覺得這很奇怪嗎?這根本是一種羞辱」,於是她明白了,「只有他們自己方便的時候才有空理我,而我現在對他們也沒空了,任何一個!」。

布蘭妮痛訴,自己已厭倦這種德雷莎修女式的理解體諒,「我不介意獨自一人…要是你們再這麼粗魯無禮對待我,那我OK就結束了,再見!」她表示這篇文章是要給她家人的訊息,「因為他們對我的傷害比你知道得更深!我知道監管即將結束,但我還想討公道!」布蘭妮自嘲她不過163公分,卻得是家裡最寬大的那個人,「你知道這有多難嗎?」,看來監管案底定後,布蘭妮非常有可能發起復仇之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