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親揭退群背後真相。(圖/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龍龍親揭退群背後真相。(圖/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脫口秀演員龍龍表演時,遭博恩班底老K拿她與前男友的事嘲諷,卻遲遲未等到對方道歉,讓她在臉書怒斥:「被蓄意踐踏,加上噁心難受的公然侮辱」,沒想到台北市議員呱吉開直播談此事時,坦言:「不知怎麼跟龍龍相處」,對此,龍龍發文回應:「不知道的事情不要隨便拿出來說嘴,講錯了被打臉可能會很腫。」

呱吉在直播中爆料,2020年舉行的《吐槽大會》,成員本來有龍龍,但她暴怒後主動退群,接著更提到「不知怎麼跟龍龍相處」等細節,對此,龍龍在臉書回應:「不知道的事情不要隨便拿出來說嘴,講錯了被打臉可能會很腫」,接著更嘲諷:「酒後建議不要開直播,不曉得上質詢台對公眾發言的時候,是不是也可以沒有證據隨意編故事。」

龍龍解釋會退出《火烤呱吉》,是因為檔期延期加上工作相撞,才決定辭演,未料工作又改了檔期,所以去當觀眾,認為呱吉事隔多時硬要重提舊事,是否因為沒有戲份感到不甘願,對於呱吉提到碰肩膀被怒瞪,她解釋:「隨便一個男人突然碰你,回頭反應是正常的吧?不曉得是眼睛比較大被認成瞪,還是玻璃心作祟。」

龍龍聽完呱吉直播,強調內容令人反胃,更無端將自己貼上「難相處、人緣差、喜劇演員不該如何如何」等標籤,無疑就是在帶風向,狂酸:「政治人物真擅長這樣操作」,最後反擊:「從正式登台演出到現在7年,單口喜劇的稿子都是自己寫的,不需要一位不會寫稿,需要寫手寫稿,演不好就怪寫手寫不好的外行人來教我怎麼當喜劇演員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