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被網友質疑長得越來越不像。(圖/翻攝自MIKO IG)
BY2被網友質疑長得越來越不像。(圖/翻攝自MIKO IG)

新加坡女子團體「BY2」由雙胞胎姊妹MIKO(孫涵)、YUMI(孫雨)組成,姊妹倆擁有精緻臉蛋,歌舞實力更是一流,然而隨著她們慢慢長大,臉蛋也跟著大變動,造成整形傳聞滿天飛,日前BY2合體慶祝成軍13週年,雙胞胎各自在IG分享美照,再度被發現2人的臉變得越來越不同。

日前MIKO和YUMI在IG分享美照,慶祝BY2成軍13週年,還寫下「雙生永不解散」,儘管整形爭議頻傳,她們也多次澄清,YUMI還曾表示「身正不怕影子歪」,還是有網友發現,姊妹倆長得越來越不像,YUMI的眼睛變得更大,和姐姐MIKO的相似度越來越低。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By2不僅對容貌要求,也追求完美體態,今年29歲的她們目前已經健身第8年,每每登場螞蟻腰和馬甲線都成為關注焦點,為了維持身材,姊妹倆除了每周固定健身4次,每次接受兩小時的肌力訓練,1周還會斷食100小時,驚人毅力令人十分佩服。

除此之外,By2姊妹倆完全不碰澱粉類、油炸及甜點,更曾表示:「No Carbs No desserts Life!」(沒有碳水化合物,也沒有甜點的人生),看得出她們對自我的嚴苛要求,事實上,過去姐姐Miko才透露自己遭到雙重背叛,,妹妹Yumi也自曝經歷3年多的低谷,所幸如今一切都撥雲見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