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說到卡戴珊家族想必大家都對「翹臀金」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並不陌生,近日,她登上脫口秀 Saturday Night Live,不僅接連自嘲整形、性愛影片外流,還順帶連家人以及前夫「肯爺」都一起拖下水,在四分鐘內以幽默詼諧的脫口秀,讓網民對她的想法大反轉!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提供
JKF提供

說到脫口秀...這陣子台灣的喜劇圈波折也不少,不過 Kim Kardashian 在這次的表演中卻獲得滿堂喝彩,首先開場就直言接到節目邀約很驚訝,因為自己並沒有任何電影作品宣傳,話說到一半,她露出好似想到什麼的表情說道:「啊,實際上我還真的有一部片上映過,而且我居然不曉得它上映,估計是我媽忘了。」

JKF提供
JKF提供

這裡指的是 2007 年她與 Ray J 所拍攝的性愛影片,當時的新聞轟動娛樂圈,最後是靠著母親出手製作實境秀節目《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》,將話題延燒到全家人。儘管 Kim Kardashian 曾表示如果不是當初的外流影片,自己根本沒有什麼知名度,但現在心態已調適,也能在大眾面前開自己的玩笑,感受到她內心的釋懷!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提供
JKF提供

隨後她將話鋒轉向自家姊妹,「來這邊是想告訴大家,我有一張漂亮臉蛋、超棒胸部、完美屁股,而且我本人比我姐妹拿給整形醫生參考我的照片好看太多了。」語畢台下觀眾又是一陣哄堂大笑,原來過去媒體時常調侃她們長得越來越像,暗示一家子都有整型,而現在 Kim Kardashian 竟然又公開拿此事來開完笑!

JKF提供
JKF提供

來到尾聲 Kim Kardashian 當然沒放過前夫 Kanye West,直呼現在美國局勢不穩,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團結的國家:「所以我現在決定要⋯好啦,開玩笑,我才不會去選總統咧,這個家裡不能再出現第三個失敗的候選人了。」,直接 diss 去年參選總統失敗的肯爺,以及參加加州議員競選也失敗的前繼父 Caitlyn。

最後,Kim Kardashian 霸氣地說:「我曉得這聽起來很賤,但大家都說『喜劇源於真實』,我今天就是想要當一個真實的人,我很開心上台,反正我平常都要面對 3.6 億的追蹤粉絲⋯」「但 SNL 的粉絲人數?才 1000 萬人好嗎,今晚對我來說太輕鬆啦!」,意味著收看節目的粉絲遠低於自己,今天這個場子對她來說很 chill~~

Kim Kardashian 台風穩健又一口流暢段子,讓節目播出後,媒體跟網友爭相討論此事,有人說「她真勇敢」走出過往陰霾,但事實上 Kim Kardashian 能有這樣成功的表現,更像是來自於她願意在鏡頭前展現自己,透過這場幽默演出也展現她另一面的吸引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