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秀娜10年前曾來台宣傳電影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周秀娜10年前曾來台宣傳電影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香港女星周秀娜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出道以來一直有「香港波神」的美名,近年她則收起性感,以實力派演員為目標努力轉型,可卻被發現她的身材日漸消瘦,最近在IG曬出一組近照,皮包骨模樣更是嚇壞大票網友。

照片中,周秀娜披著一頭長髮,身穿無袖連身長裙,明顯可見露出的手臂幾乎瘦到皮包骨,整個人似乎又比之前更瘦了,暴瘦模樣吸引眾人憂心留言「擔心你有事呀,不要再瘦啦」、「瘦到好恐怖」、「吃多點啦」、「瘦到好像得厭食症」、「好好照顧身體啊」,甚至有人直接建議「請快看心理醫生吧,太瘦了」。

周秀娜曬最新近照,手臂瘦到皮包骨。(圖/翻攝自周秀娜IG)
周秀娜曬最新近照,手臂瘦到皮包骨。(圖/翻攝自周秀娜IG)

周秀娜原本擁有勻稱的魔鬼身材,近年卻因身型消瘦常被熱議,之前她曾曬比基尼照,就被發現不但傲人上圍消風成排骨胸,一根根肋骨也清楚現形,腰間和大腿也完全沒肉,瘦成紙片人的狀況讓外界相當擔心。

36歲周秀娜從模特兒轉型為演員,當年還未成名時,因外貌與名模樂基兒相似,被港媒稱作「翻版樂基兒」,2011年曾來台和蕭敬騰合作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,後接連演出《西遊·降魔篇》、《分手100次》、《29+1》、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等作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