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邀謝京穎跨刀主持。(民視提供)
GINO邀謝京穎跨刀主持。(民視提供)

GINO這幾年連拍3部八點檔,日夜顛倒作息,平時注重身體健康及養生,也會找時間保養並放鬆筋骨,幾年前因老朋友的一句「一直來按,乾脆一起來開(按摩店)」的玩笑話,他勇氣十足開啟斜槓人生,成為五星級按摩店的股東之一。

今一日店長活動,GINO邀同為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演員謝京穎跨刀主持,沒想到反而被師妹捉弄設計。謝京穎在舞台上替粉絲謀福利,要GINO幫現場民眾按摩,讓大夥驚喜連連。

經過幾年努力下來,目前已有18家門市。今年因疫情攪局,讓原本的規劃被打亂,在防疫三級警戒期間,還好各門市的房東們都力挺降租,不然恐怕會造成不小傷害。

GINO仍堅信市場需求不滅,「唯有自己滿意,客人才可能呷意,要做就做到業界最好,成敗了然於心」,其他就是時間問題。他認為「不拚,連輸的機會都沒有」,展現獨到見解,對於投資的品牌,他認為還有很多要增進和改良空間,也規劃未來跨出大台北地區,服務更多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