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向鵬加護病房昏迷第6天 老搭檔探病親吐現況。(報系資料照片)
高向鵬加護病房昏迷第6天 老搭檔探病親吐現況。(報系資料照片)

66歲台語唱將高向鵬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,日前驚傳他參加家族聚會,回家過馬路不慎跌倒導致昏迷,高向鵬已昏迷第6天,尚未清醒,仍在加護病房搶救。他的好搭擋方怡萍21日表示今天早上有去醫院探望高向鵬,高向鵬狀況開始有好轉,但仍在昏迷狀態,不過一聽到他們朋友的打氣加油錄音,高向鵬也有反應、心跳加快。

方怡萍也說終於能親自去探望高向鵬,高向鵬看起來狀態不錯,臉部也都消腫,幾乎沒有任何外傷,她一直握著高向鵬的手,溫暖喊話:「你要趕快醒來,不要睡覺了,大家都一直很關心你,你要努力加油,我們還要一起吃好料。」

方怡萍很感謝身邊有許多朋友關心、幫忙,她近日都會抽空檔去醫院親自探望高向鵬,希望高向鵬可以持續努力,早日甦醒康復,高向鵬目前由兒子、親人輪流在醫院照顧。

而高向鵬所屬欣代唱片的同事簡姐21日也表示高向鵬狀況逐漸開始變好一點,昏迷指數也從4進步到5,希望大家持續幫高向鵬集氣加油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