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砸錢接受陰莖增大術,近日使用水管實測成果,沒想到竟卡住了,最終只能向消防員求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男子砸錢接受陰莖增大術,近日使用水管實測成果,沒想到竟卡住了,最終只能向消防員求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泰國一名男子對自己的生殖器大小不滿意,因此砸錢進行陰莖增大術,術後他想測試成果,因此在DIY時,將生殖器放進塑膠水管裡,沒想到術後效果太佳,導致他的生殖器因此卡住,最終只能向消防人員請求協助。

根據《都市日報》報導,泰國曼谷一名20多歲男子對自己的下體不滿意,因此日前花錢進行陰莖增大手術,而經過一陣子休養後,他便決定在家實測成果,使用一段約3公分寬的塑膠水管進行自慰,並同時測量陰莖勃起時的大小,沒想到過程中,男子生殖器突然「迅速膨脹」,還沒來得及將生殖器拿出來,就卡在塑膠管裡。

男子生殖器被卡住後疼痛不已,趕緊向醫院求助,但醫護人員無法將男子的陰莖移出水管,只能使用器具將塑膠管切斷,最終求助消防人員,消防人員使用鉗子、切割器及潤滑凝膠,耗時20多分鐘,成功從側邊將水管剪斷,男子才得以解脫。

消防人員表示,為了不傷害到男子的陰莖,他們使用鉗子時又擔心剪傷下體,因此還在水管與陰莖間插入保護片,而在救援過程中,男子的陰莖只要被碰到就會再度膨脹,也增加救援的難度。男子事後表示,自己花錢動手術,結果現在又要多支付一筆醫藥費。由於陰莖增大手術頗具爭議,因此男子目前被留在醫院接受觀察,確認術後陰莖功能有無受到影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