泱泱曾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,啦啦隊成員之一。(圖/泱泱 臉書)
泱泱曾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,啦啦隊成員之一。(圖/泱泱 臉書)

藝人泱泱(吳泱潾)擁有甜美的外型,主持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,因此擁有許多粉絲朋友支持與喜愛。她最近在社群上分享新髮型,新的瀏海造型畫面曝光,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。

泱泱近日在社群臉書上分享,會親手剪頭髮的原因: 「聽說五條老師的理想型是斜瀏海又乖乖的女生,這不就剪了嗎?」泱泱因非常喜歡1個動漫角色,所以就自己剪了一個斜瀏海,至於日本動漫《咒術迴戰》的五條老師能否看到先不管,但新髮型相當可愛與俏麗,就讓一票網友先迷戀新造型。

泱泱分享最近為解封的心情:「最近開始慢慢恢復工作模式了,不過好像因為太久沒有出門,每次出門工作後總是覺得特別累?」喜歡慢跑的她,覺得晚上雖然比白天涼,戴口罩呼吸真的不是很順,不知道何時才能不戴口罩跑,提醒大家戴口罩運動的時候,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。

許多網友在她剪瀏海的貼文下留言: 「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我覺得還不斜」、「我以為五條老師是王雷!」、「為愛瘋狂 愛情的力量呀!」、「五條老師,覺得可以就行!」、「覺得太瘋狂了!」、「泱泱為愛豁出去了! 」、「好希望動畫趕快再出新的!」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