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愛情事業兩得意。(圖/許維恩IG)
許維恩愛情事業兩得意。(圖/許維恩IG)

藝人許維恩有著亮麗的外型和魔鬼身材,去年成為娛樂公司CEO,而今年5月20日被藝人王家梁求婚成功,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也不忘造福粉絲,在深夜時PO出內衣外穿照片寫下「好久沒發福利照了」。

許維恩愛情事業得意的她,近期忙於YT經營,許久未發送深夜照給粉絲,今8日凌晨PO出她自己設計的衣服,並寫下「又到半夜的時刻了,好久沒發福利照了,默默自己欣賞自己設計的衣服,真變態,就是睡不著啊,但明天還得工作,老娘的日常生活。」只見許維恩穿著學院風的外套及裙子,而外套內僅穿內衣式的小可愛,讓她的C級雪球及馬甲線全放送給紛絲,好友吳心緹留言「有什麼是嫂子不能駕馭的衣服嗎!?」

而難得的福照,粉絲紛紛表示是「女神」,留言「女神姐姐妳真的好漂亮喔!」、「好辣呀!學生風」、「這麼美,不自戀才是不應該啊!」、「女王的風範氣勢」好好看喔、「美噠噠」。

許維恩表情失控大崩壞。(影片/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)

許維恩2020年成立「維恩原創」升格娛樂公司CEO,也在YT經營《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》,近期她把握夏天的尾巴挑戰滑水運動,這也讓女神除了展現好身材外,但最有畫面仍是許維恩醜態畢露表情猙獰,但嘗試幾次落水之後也終於成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