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瑞雪畢業後進軍演藝圈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蔡瑞雪畢業後進軍演藝圈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蔡瑞雪高中時期上過《校花點點名》節目,被封為「北一女神」,後來又因赴南韓旅遊時穿著韓服美照爆紅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,最近又曬出「炫腹」的照片,只穿著小可愛,有料身材全藏不住。

蔡瑞雪11日在IG曬出遊照,只見她和汽油箱裝置一起合照,俏皮配文:「95、98加滿,還是加我Line?」而她身穿細肩帶短版背心,不但低胸設計露出深邃事業線,使得渾圓胸型相當明顯,還中空露出一截水蛇腰,炸出超狂馬甲線,就算坐下來,11字腹肌仍沒消失,線條十分結實。

蔡瑞雪中空炸出結實馬甲線。(圖/翻攝自IG)
蔡瑞雪中空炸出結實馬甲線。(圖/翻攝自IG)
蔡瑞雪好身材被狂讚。
蔡瑞雪好身材被狂讚。

最後,蔡瑞雪再Po看夕陽的意境照,除了超巨車頭燈格外吸睛,一個側身更凸顯出她的S曲線,好身材吸引網友大讚「這腹肌絕了」、「好巨」、「腹肌好結實」、「加你賴啦,ID交出來」。

蔡瑞雪當年爆紅後,2017年曾以素人身份參加韓國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引起討論,近年積極打拚演藝事業,除了有廣告、代言找上門,她還跨足戲劇圈,演出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、《殮魂師》、《陪你很久很久》等作品,表現頗為亮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