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姐有著傲人身材,在IG已有177萬追蹤。(圖/泥泥IG@Janie.lin)
泥泥學姐有著傲人身材,在IG已有177萬追蹤。(圖/泥泥[email protected])

F級插畫家兼YouTuber的「泥泥學姐」,有著傲人身材,在IG已有177萬追蹤,且善用好身材優勢狂撩粉絲,每次發文都讓粉絲超嗨,近日泥泥在IG分享從水中躍出影片讓粉絲評分,但最後她一個狂跳動作粉絲卻笑翻了。

泥泥學姐今(12日)在IG分享一段10秒的影片,她穿著鮮紅色比基尼想要示範水面躍出的唯美畫面,並寫下「雖然拍出來的成品都跟想像的不一樣,Rate 1-10!但還是評個分吧!」在影片中見她從泳池一躍,傲人上圍瞬間佔據影像畫面,並彎腰傾斜倒出雙球巨大畫面,但由於泥泥學姐力氣不夠撐在泳池旁的性感動作一下就破功,自己也認不笑場,還因沒完成動作而生氣跺腳、狂跳,但隨之而來的卻是超晃上圍,網友看到全暴動。

網友對於泥泥的評分也留言「直接給到100」、「我覺得前面不錯,後面怎麼壞掉了...」、「很可以啦!至少這次沒有派翠克啦」、「好正又好辣 噴鼻血!!! 我看了好幾個小時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看到一條線,所以是1分」、「笑場好可愛」、「太刺激」。

網友會留言沒有派翠克是之前泥泥的放置少女影片,最後一幕突出現放置少年,讓網友有陰影面,看不到4號,只想要泥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