揚薩格(Young Thug)近日為了宣傳新歌竟狠砸勞斯萊斯,讓眾人傻眼。(圖/twitter@AppleMusic)
揚薩格(Young Thug)近日為了宣傳新歌竟狠砸勞斯萊斯,讓眾人傻眼。(圖/twitter@AppleMusic)

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兼音樂製作人「揚薩格」(Young Thug)擁有卓越的音樂天分與才華,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也讓他身價不斷翻倍上漲,而日前推出新專輯的他為了替新歌宣傳,竟在喝茫後拿著棒球狂砸價值不斐的勞斯萊斯豪車,讓現場來賓看了之後全傻眼。

揚薩格即將在本月15日發行全新單曲《Punk》,而他為了宣傳新歌,美國時間的12日於西好萊塢舉辦發行新歌派對,現場除了準備各種美食、好酒供現場來賓暢飲外,他還準備了一台價值約2000萬新台幣的勞斯萊斯Ghost「幽靈車王」供人觀賞。沒想到喝酒後,他先是在豪車各處噴上「Punk」的字樣,接著竟拿著球棒,與Gunna和Metro Boomin兩名饒舌歌手好友輪流猛砸車窗與擋風玻璃,讓現場所有人全驚呆,紛紛拿出手機錄影。

不久後,網路上也流出揚薩格當天的瘋狂行徑,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宣傳新歌也不用這樣」、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、「越來越不懂這種宣傳方式了」、「我只覺得浪費了這台好車」、「他酒醒後不後悔嗎?」引發熱烈討論。

據了解,揚薩格尚未成名之前十分貧窮,身上常常只剩一點點錢,但自從與Rich Homie Quan、未來小子、古馳馬恩(Gucci Mane)等饒舌歌手合作後,便以古怪的聲線逐漸打開知名度,接著他又發行個人專輯《1017 Thug》廣受好評而爆紅,成為家喻戶曉的饒舌歌手,也讓他成功翻身。如今卻做出如此瘋狂的行為,令不少人相當搖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