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慧雪和富二代老公羅天彥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snow711 IG)
孫慧雪和富二代老公羅天彥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snow711 IG)

39歲香港女星孫慧雪曾演出電視劇《衝上雲霄II》、《拆局專家》,2016年她與木材批發富二代老公羅天彥註冊結婚,隔年生下一子。港媒報導,羅天彥最近花了1145萬港幣(約4120萬台幣)買新房,卻沒登記在孫慧雪名下,她證實並解釋先前老公買房是共同列兩人名下,這次是為了投資,「主要是為了小朋友」。

孫慧雪大學時曾兼差當模特兒,之後考進無綫電視第20期藝員訓練班進而出道,她從小父母離異,由祖母扶養長大,外型甜美的她更被封為宅男女神,今年初她受訪透露跟母親失散20年,近年她想盡辦法找尋母親的下落,去年因疫情在隔離期間跟表弟聯繫上,對方問她想不想見母親,之後便傳了一張墓碑的照片給她,讓孫慧雪當下難過崩潰,直言:「我真是好傻,怎麼會一直覺得媽媽還在世上?怎麼會想的這麼美好?」

孫慧雪和老公羅天彥交往6年,期間分分合合不斷,直到2016年8月兩人才登記結婚,同年底舉行婚禮,隔年兩人就當爸媽,迎來兒子成為三口之家。孫慧雪當媽後外型依舊保養得宜,今年8月演出電影《愛還記得》,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,還逆齡演學生妹,定裝照曝光引來粉絲大讚:「毫無違和感」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羅天彥最近傳出砸了上千萬港幣在黃竹坑站港島南岸買進一房,卻沒列在老婆名下,孫惠雪回應兩人前年買房是列在夫妻兩人名下,這次則是做投資,所以才用老公一個人的名義,還可以有首置優待,她也稱上次買的是屋齡比較大的房子,所以花了不少錢裝修,這次買的是新房,希望可以節省後續許多開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