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如果長相有著顴骨豐滿、嘴角上揚、額頭飽滿、眉毛很長、鼻樑挺直、眉毛彎度大等特點,代表他的貴人運旺,早晚能取得成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人如果長相有著顴骨豐滿、嘴角上揚、額頭飽滿、眉毛很長、鼻樑挺直、眉毛彎度大等特點,代表他的貴人運旺,早晚能取得成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男人如果面相符合顴骨豐滿、嘴角上揚、額頭飽滿、眉毛很長、鼻樑挺直、眉毛彎度大6個特點,代表他是個值得期待的潛力股,貴人運非常旺,早晚能闖出一番成就,單身女千萬別錯過!

▍1.顴骨豐滿

從面相角度來看,顴骨代表一個人的決心和意志力,顴骨豐厚、挺拔的人十分有自信,勇於進取,做事有氣魄,因此能賺進大量的財富。

▍2.嘴角上揚

面相學中認為,嘴角上揚的男人非常有自信,敢於在人前表現自己的能力與長處,所以很容易得到別人的賞識,具有白手起家的潛力。另外這種面相的男人個性很好,守信用,為人真誠,交際能力強,所以他們的人脈廣闊,能夠得到他人的幫助,他們運氣很好,尤其是事業運、財運非常旺盛,只要努力就能有相應的收穫。

▍3.額頭飽滿

額頭為官祿宮,代表思考能力與做事的細膩度,如果額頭光潔無傷疤,側面看呈圓潤的弧度,髮際線有尖角,這樣面相的男人較有貴人運,常受人提攜,獲得事業上的圓滿。

▍4.眉毛很長

如果眉毛比眼睛的長度還要長出許多,如此面相的男人婚後事業運將會很旺。眉毛比眼睛長的男人非常有主見,並且有領導才能,做事乾淨俐落、雷厲風行,不會拖泥帶水,這樣的工作態度容易得到上司的讚賞。若是娶了賢惠的妻子,使其無後顧之憂,事業的發展將會更加順利。

▍5.鼻樑挺直

鼻樑挺直的男人創業更容易成功,因為鼻子挺直的男人貴人運很旺,常常能獲得提攜和指點,鼻子與男人的事業成就相關,鼻子挺直的男人具有很強的工作能力,所以創業比旁人更容易成功。

▍6.眉毛彎度大

眉毛生的很彎,而且彎的幅度很大,這面相通常是個和善之人,他們為人大方,待人非常熱情,性格豪爽,雖然有時候會比較激動,話很多,不過這都是出自於善意,是值得深交的朋友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