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芯彤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封號。(圖/劉芯彤臉書)
劉芯彤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封號。(圖/劉芯彤臉書)

出去旅遊住飯店時,許多人都有特定習慣,例如入房前敲門、不會選擇尾房等,希望不要踩到好兄弟禁忌,但仍有許多人會遇到靈異現象,像是主播劉芯彤某次和朋友去吳哥窟玩,晚上睡覺時竟看到長髮白衣女生飄進房間,事隔多年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。

劉芯彤某年和兩個朋友去吳哥窟玩,由於行程相當耗體力,三人回飯店後早早就入睡,沒想到半夜時,看到一位身穿白色長袍,留著長髮的女生穿過房門飄進來,當下竟大膽詢問:「妳是誰?為什麼進來我們房間?」不過對方並未回覆她,隨後便飄到友人床邊,低下頭緊盯著熟睡友人,讓她不僅全身起雞皮疙瘩,甚至動彈不得,雖然拚命呼喊友人起床,不過友人睡的太熟毫無反應,後來全身是汗奮力一起,才發現原來是在做夢。

劉芯彤在歷經驚魂記後,始終無法熟睡,驅車離開飯店往機場的路上,友人臉色發白表示夢到「白色衣服、長髮的女生,在床邊低下頭看著自己」,這時兩人才意識到真的撞鬼了,後來這位友人便投入佛門,之前相聚時曾問對方是否記得這段經歷,友人表示:「或許當時白衣女知道她跟佛有緣,想跟她說什麼,只是當年她還駑鈍,完全無法理解」。

劉芯彤表示即便事隔多年,仍清楚記得每個細節,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,對此,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以後出門要帶平安符」、「哇嗚!我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我也曾有過類似的夢境」、「我之前很常做這種夢,久了就習慣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