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出道7年,從小少女蛻變成小女人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)
歐陽娜娜出道7年,從小少女蛻變成小女人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)

歐陽龍與傅娟生了三千金妮妮、娜娜與娣娣,全都繼承爸媽衣缽,進演藝圈發展,其中,二女兒歐陽娜娜以秀麗外型與才氣少女特質聞名,這些年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,人氣持續飆漲,成了兩岸最知名星二代,想當年出道時還是未成年少女,如今歐陽娜娜已經21歲,尺度大幅提升,最近釋出的一波全新美照,一轉身驚洩裸背,美出新高度。

今年21歲的歐陽娜娜,從女孩蛻變成小女人,風格也更加多變,不變的是人氣仍舊火燙,成熟風格也很受各大精品、廠商喜愛,儼然廣告商新寵兒,即便因為疫情關係,戲劇類工作比較受到影響,但歐陽娜娜在這段時間,光靠代言、業配,仍大把撈金。

日前,歐陽娜娜工作室釋出一組新照片,是她出席一場公開音樂會,跟眾樂手合奏演出,照音樂會的規格,自然盛裝出席,因此誕生這一系列照片,照片中,娜娜穿著一身黑色平口合身拖尾晚禮服,剪裁看似簡單,正面露出性感美肩與明顯的鎖骨,身形相當纖細修長,但背後才是大亮點。

歐陽娜娜辣曬裸背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)
歐陽娜娜辣曬裸背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)

其中一張美照,團隊做了黑白復古色處理,一轉身才發現剪裁直接下開到腰窩,大秀整片裸背,背後打了個大蝴蝶結,襯托無暇肌膚,綻放天使白皙光芒,看上去大器又性感,被讚「救命!實在太好看」、「漂亮到迷死我」、「背部線條超美!」、「美顏暴擊」,成功吸睛一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