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全新的iPhone 13 Pro系列。(資料照/石欣蒨攝)
蘋果全新的iPhone 13 Pro系列。(資料照/石欣蒨攝)

蘋果iPhone 13系列上周開賣,首購族紛紛開箱新手機,不過一名網友上網分享,自己收到預購的iPhone 13 Pro Max察覺一件事很不方便,讓他覺得後悔,直說「下次應該不會衝首波」,也引發不少首購族共鳴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iPhone 蘋果用戶交流區|瘋先生」發文表示,本來習慣觀望一陣子才買新機,這次決定跟風預購第一波,但到貨後才發現太早買了,因為9月購買的配件可能要10月中才到,「不知道要直接裸機出門,還是在家放著爛。」拿到新機卻苦無配件,讓原PO坦言「下次應該不會衝首波。」

不少網友也遇到相同問題,紛紛表示「裸機等殼中+1」、「跟版主一樣,目前貼imos保貼、鏡頭貼加包膜裸機中,等待10月中殼到」、「上廁所拿裸機,都變的不順了,擔心還沒裝殻就刮傷」。

也有人建議原PO先包膜頂一下,「我的包膜加保貼1000元有找,鏡頭貼去光華買99元的,自己貼」、「去連鎖店就可以解決全機包膜+鏡頭貼+保護殼」。只用裸機的網友則說,「從iPhone5用到iPhone11都裸機,不知道省了多少」、「沒有要賣的話,裸機其實沒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