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透過求職APP找員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老闆透過求職APP找員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即便疫情逐漸降溫,對於「徵才求職」依然有不小的影響。疫情期間企業端找人才,或求職者找工作都比以往困難,對於企業端來說,每天將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求職信件,回覆信件更是需要花上更多的時間。一日,某位男老闆於爆料公社發出求職者在徵才資訊回覆「你眼瞎了是不是」「看到我的履歷不會回一下」,使眾人看傻眼。

該名男老闆於27日下午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他與求職者的對話截圖,對方於26日早上8時應徵工作,表示自己「個性樂觀隨和,喜歡交朋友,更喜歡笑」,卻因沒有馬上收到企業端的回應,在27日凌晨1時怒轟「你眼睛瞎了是不是?看到我的履歷不會回一下」,甚至撂話「我們在找工作的人心情都很差,請不要惹我們」。

應徵者罵老闆「去死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應徵者罵老闆「去死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該名老闆看傻眼,便回應「你這種人也不需要來我們這裡工作」,怎料對方疑似惱怒,開始口出惡言「去死」、「去給狗X」、「祝你們店倒」,讓老闆相當無奈,決定回報給求職APP,並大嘆「現在的人都這樣找工作的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掀起熱議,不到半天,就有上萬人按讚,紛紛回應,「一定會說非本人,被盜帳號啦」、「原來這就是隨和」、「應徵討債公司,立馬上班」、「對方是89嗎」、「這種人還好沒有錄取」、「要不要先去看醫生」、「這是來找人吵架的吧哈哈哈」、「是想領失業救濟嗎」、「請不要侮辱狗狗」、「憑實力失業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