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兔、馬、雞、豬的人9月桃花運上升,與戀人的感情更加緊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兔、馬、雞、豬的人9月桃花運上升,與戀人的感情更加緊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非叔生肖運勢每天看」分享,生肖屬兔、馬、雞、豬的人9月桃花運上漲,開始意識到經營感情的重要性,花更多心思在另一半身上,因此與伴侶相處更順利,這個月能盡情享受愛情的甜蜜。

▍1.生肖兔

屬兔的人性格溫和,脾氣很好,相處起來很舒服,因此一直都擁有不錯的桃花運,來到9月他們的桃花運逐漸轉旺,有伴的人學會珍惜愛情,願意花更多時間在另一半身上,主動向對方示好,相處時能充分感受到幸福感,彼此的關係更進一步,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。

▍2.生肖馬

屬馬的人崇尚自由,就算談戀愛後也是如此,他們不願意被感情束縛,因此往往不是那麼專情,不過9月後他們的感情逐漸趨於穩定,和戀人或曖昧對象能找到共同話題,兩人相處時氣氛輕鬆又快樂,讓屬馬的人感到很享受,因此願意花更多時間經營感情,戀情有機會在這個月變得更緊密。

▍3.生肖雞

屬雞的人口才很好,在社交場合往往能充分展現溝通能力,在愛情中通常也扮演主導者,9月後桃花運提升,屬雞的人意識到愛情的重要性,會主動經營感情,願意花時間陪伴對方,這個月會更加了解彼此,相處起來更輕鬆,戀情變得更甜蜜。

▍4.生肖豬

屬豬的人心地善良,心胸寬闊,不會與人計較小事,因此在愛情中很少跟戀人吵架,相處起來非常融洽,9月屬豬的人桃花運上漲,和戀人相處起來更甜蜜,願意花時間和心思在對方身上,積極的創造兩人的浪漫回憶,感情迅速升溫,在一起能享受輕鬆的氛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