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一邊加油還一邊抽菸,慘被加油站老闆拿滅火器噴一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屁孩一邊加油還一邊抽菸,慘被加油站老闆拿滅火器噴一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眾所皆知,加油站內都會標註「嚴禁煙火」4個大字,不過國外卻有一名屁孩不當一回事,一邊加油還一邊抽菸,加油站老闆好言提醒但對方還是不聽勸,一氣之下直接拿著滅火器對著屁孩一陣狂噴,不僅能教訓他一頓,還能將其手上的菸熄滅。

國外論壇《Reddit》日前瘋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見,加油站當時有兩輛車子正在加油,不過畫面右側一名穿白衣的男子竟然在過程中點起一支菸,加油站老闆發現後立即要求他滅菸,但隨即遭到對方拒絕。

加油站老闆見白衣男依舊我行我素,隨即大步走向分隔島,一把拿起放在一旁的滅火器,接著朝男子一陣狂噴,頓時間噴得他全身都是粉末,身旁的車子也無可倖免。

影片曝光後大快人心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「在加油站附近抽菸真的很蠢」、「現在的人根本不聽勸,被滅火器噴也只是剛好而已,向老闆致敬!」、「老闆很棒!他只是在做他需要做的事,同時保護了其他客人」。

根據台灣《菸害防制法》第15條第6點,在製造、儲存或販賣易燃易爆物品之場所全面禁止吸菸,違者可依第31條罰則處新台幣2000元以上至10000元以下罰鍰,若有危害到公共安全時,還可依照《加油站設置管理規則》,最高可處50萬元罰緩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