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女性不僅工作能力強,還能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,是不少男性心中的理想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有些女性不僅工作能力強,還能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,是不少男性心中的理想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隨著世代的改變,現在已不是「女主內,男主外」的時代,新一代的女性結婚後,也不願只是在家相夫教子,而是紛紛走入職場,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,看在男性眼裡,甚至更有魅力,《靈匣網》近日分享5個工作能力強,是男人眼中最搶手的生肖女。

1.生肖鼠

生肖鼠女個性活潑開朗,且應變能力強,遇到事情時,她們總能迅速想到解決辦法,再者,她們的智商也非常高,工作能力相當出色,儘管在職場上非常強勢,但她們也有小鳥依人的一面,因此深受男性喜愛,她們具備女性獨特魅力,即使穿上最普通的衣服,也能把自身優點和氣質展現出來,既能激起男性的保護慾,又能做到不依賴人的地步,因此總能吸引男性的目光。

2.生肖兔

生肖兔女不僅長相漂亮,個性溫婉又大氣,除了平常忙於工作外,她們對生活並不馬虎,會將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,待人親切的她們,自然就受人歡迎,特別吸引男性的注意,再者,生肖兔女非常重感情,在選擇伴侶時,比較在乎兩人是否有共同興趣,除了過生活外,是否能與伴侶一起旅行,不過生肖兔女非常善於觀察身邊的人,因此男人若想追求她們,沒有一點本事,或不下點功夫,可能就只能成為路人了。

3.生肖豬

生肖豬女非常聰明,但她們不會四處張揚,就算幹了一件大事,也不會到處炫耀,做人做事都很低調,她們對任何事都保持自己獨立的態度,跟別人的意見相左時,她們不會大聲與對方爭論,反而願意接納別人的想法,而在生活中,她們屬於賢妻良母型的女性,溫柔個性使她們無論幾歲,身邊總是不乏有追求者,可說是特別搶手。

4.生肖雞

生肖雞女聰穎能幹、思維清晰,做事很有想法,她們不只情商高,而且非常會講話,遇到事情時,總是有自我的判斷與分析能力,能夠給予身邊的朋友幫助,因此許多人也願意與她們分享喜樂,也因為親切的態度,而擁有不少追求者,不過生肖雞女看待感情很謹慎,一般男人幾乎難入她們的眼,生肖雞女工作上很有膽識,大多都能在職場有所成就,她們也很注重個人形象,每天將自己打扮的很漂亮,沒有一番本事的男人,幾乎是追不到她們。

5.生肖猴

生肖猴女樂觀積極,整天都是笑呵呵的樣子,很少看到她們愁眉苦臉,就算遇到事情,她們也不會將自己的情緒帶給他人,不僅脾氣好,而且非常機靈,想法也特別多,最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,因此木訥的人想追求她們,恐怕很難跟得上她們的節奏,當然就難以追到生肖猴女,而她們吸引男人的特點,多數是因為活潑的性格,鬼靈精怪的點子特別多,追求者與她們相處時,總是覺得非常有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