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網紅測試保險套的耐操程度,發現不管是用切的、用鋸的、用釘的,甚至是用鐵鎚敲,保險套依舊完好無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抖音網紅測試保險套的耐操程度,發現不管是用切的、用鋸的、用釘的,甚至是用鐵鎚敲,保險套依舊完好無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享受性愛的過程中,為了避免染上性病或是意外懷孕,多數人會全程使用保險套,不過保險套究竟有多「耐操」?國外一名抖音網紅特別進行了一個有趣的實驗,赫然發現保險套的耐用程度超乎眾人想像,影片曝光逗笑一票網友,不禁打趣直呼「要是這樣還不小心懷孕,那就是上帝的旨意了!」

國外一位名叫Brew的抖音(Tik Tok)網紅,日前在帳號上傳一支實驗影片,他提到市售的保險套主打超薄、無感,但他認為在享受歡愉的過程中,保險套會不會動輒就破掉的安全性問題才是關鍵。

於是Brew拿出黃瓜做為測試工具,接著套上保險套,進行一連串的實驗,只見他拿出刀子對著黃瓜一陣狂切,相較於黃瓜被切成片狀,保險套卻完好無損,不信邪的他又改用鋸子,但保險套依舊沒破損,就連使用釘書機,釘書針也直接反彈,最後他拿出鐵槌對著釘子猛敲,但鐵釘一樣沒有穿破保險套。

面對保險套驚人的「耐操」程度,讓Brew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實驗失敗,但他依舊不忘提醒大家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,不過由於影片內容太無厘頭,逗笑一票網友,就有人打趣笑說,如果保險套這麼難破掉,卻還是不小心懷孕,那肯定是天意了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