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應印度神童的預言,命理師李靜唯分析,9月受到火星、水星合相,水火相沖,加上土木合相影響,將是一個不平靜的月分。(圖/Shutterstock)
呼應印度神童的預言,命理師李靜唯分析,9月受到火星、水星合相,水火相沖,加上土木合相影響,將是一個不平靜的月分。(圖/Shutterstock)

華人星占權威李靜唯先前曾預言8/15太陽進入獅子座,呼籲領袖級人物要謹言慎行,最終當天即發生阿富汗政變。近日,李靜唯老師分析9月運勢,她表示:「呼應印度神童的預言,受到火星、水星合相,水火相沖,加上土木合相影響,9月的確有可能又是一個不平靜的月分。」

李靜唯老師進一步指出,9/6火星進入處女座與水星合相,造成水火相沖,傷害力頗大,原本水星進入處女座是充滿「廟旺」的正能量,但隨著火星的到來,卻反倒加強了破壞性的力量,因為火星本來就是一個破壞性很強的凶星。

李靜唯老師分析,在吠陀占星系統裡,處女座與服務業較有關係,因此9月餐廳解封可能不如預期,很多餐廳跟店面終究還是撐不過去,宣告倒閉。另外,會受到衝擊的還有醫護人員,包含身在金牛座的羅喉凶星,也對處女座產生相位,在這2顆凶星的影響下,9月會看到許多與醫護及服務業相關的負面消息傳出。

另外,9/6金星同時進入天秤座,也是很旺的星體能量,但偏偏受到吠陀占星中,傷害跟業力最強的土星相位影響,國際間的貿易往來可能發生衝突,也可能有國家領袖或公眾人物品行敗壞、官司纏身或被輿論攻擊的醜聞傳出,金融市場、虛擬貨幣也要小心價格波動或泡沫化的危險。

在9/15木星將又逆行回到摩羯座,再次木土合相。回到摩羯座的木星,夾帶著土星的能量,又跟伴隨多顆凶星的水星產生相位,李靜唯老師表示,「這樣的星體可能會讓Delta病毒更加肆虐、新的變種病毒或天災人禍再度頻傳,尤其是水患、風災、火山爆發或大地震都有可能發生。」此外,隨著9/16太陽進入處女座後,也要留意火災意外,以及全球血庫嚴重血荒,希望大家踴躍捐血,自救救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