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體員大師兄買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回家,打開秒崩潰說,這紅茶包怎麼長得好像香火袋,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嗎?(圖/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)
接體員大師兄買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回家,打開秒崩潰說,這紅茶包怎麼長得好像香火袋,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嗎?(圖/翻攝自BigBrother大師兄)

好市多一款紅茶超夯,罐子是夢幻的蒂芬妮綠,但形狀神似骨灰罈,被許多人戲稱是「骨灰罈紅茶」。而接體員大師兄表示,跟風買了一罐回家,發現除了罐子很像骨灰罈就算了,紅茶包還長得跟香火袋很像,讓他忍不住驚呼,這讓從事殯葬業的人怎麼喝啦!讓不少網友看了笑成一團。

接體員大師兄昨在臉書上分享,好市多的骨灰罈紅茶真不是故意的嗎?罐子的外型看起來很像骨灰罈就算了,沒想到打開來以後,裡面的紅茶包竟然還跟香火袋有那麼幾分相似,不知道各位從事殯葬業的朋友們,看到這罐還泡得下去嗎?

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「真的有點像」、「喝了感覺保平安」、「下次泡來喝會有別樣的心情,感覺身心會被淨化」、「我們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於東方的瓷器與玉器,進而發想出來的」。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,之前看到大家很推這罐,也忍不住跟風買了一罐回家,開了之後有人問他好不好喝,他都很想直接回說「烏喔(台語:有)!」

大師兄也戲稱說,如果要拿回去好市多退貨,原因可以說是「身為殯葬業者,這茶包泡起來很有罪惡感」。另有網友留言表示,當初看到罐子還蠻漂亮就買回家了,結果超後悔,因為沒有什麼茶味,而且很容易一沖就破,讓大師兄看了忍不住笑說「妳這形容越來越像香火袋了」。

不過,好市多這款紅茶曾多次被PO在好市多相關的臉書社團討論,不少網友被蒂芬妮綠的外包裝吸引,並表示裡面的紅茶包也不錯喝,不會太苦澀,加入少許開水泡開以後,加入鮮奶和糖包以後,就變成美味的鮮奶茶,整體的CP值還算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