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銘志在東京帕運桌球男單TT5級小組賽第2戰落敗。(體育署提供)
程銘志在東京帕運桌球男單TT5級小組賽第2戰落敗。(體育署提供)

2020東京帕運中華隊奮力出擊,桌球男單TT5級男子選手程銘志,昨天分組賽首戰旗開得勝,今天上午第2戰3比11、4比11、3比11直落三不敵世界排名第7的英國選手杭特-史派維(Jack Hunter-Spivey),能否晉級8強,要看今天下午杭特-史派維、比利時布蘭斯(Bart Brands)的結果。

帶著中華隊在東京奧運拿下2金4銀6銅好成績前進日本東京的中華帕運代表隊,桌球選手程銘志是奪牌希望之一,他在上屆里約帕運助隊帶回桌球男團銀牌,去年世界排名也曾上升到第1,昨天東京帕運首戰28分鐘奪勝,今天很可惜未能乘勝追擊。

今天下午英國杭特-史派維、比利時布蘭斯的賽事,如果布蘭斯吞敗,那麼就會以2連敗出局,由程銘志和杭特-史派維晉級8強,如果布蘭斯奪勝,3人小組賽戰績就同為1勝1敗,就要再比較對戰、得失局數來決定分組排名。

今天中午12點40分,中華隊桌球女將盧壁春,也要女單第4級出賽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