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將私房錢藏在木製牆的夾層中竟被妻子發現,他只好乖乖拆牆繳錢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將私房錢藏在木製牆的夾層中竟被妻子發現,他只好乖乖拆牆繳錢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結婚後的男子都會將薪水交給老婆管理,若是偷藏私房錢被發現,通常下場都不是跪算盤這麼簡單。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的木製牆壁夾層中偷塞私房錢,沒想到竟被老婆發現,他只好拿刀乖乖把錢挖出來,而這一幕也被一旁的老婆全程記錄下來。

TikTok帳號為「@aom012530」的泰國男子,先前為了能將私房錢藏好不被老婆發現,便將手邊剩餘的紙鈔通通塞入木製牆壁的夾層中,以為這樣能神不知鬼不覺。不料,最後還是被眼尖的老婆發現,逼得他只好乖乖拿出刀子破壞木製牆,將夾層中的鈔票通通挖出來,而老婆則是在一旁拿著手機錄影,並監視他的一舉一動。

影片中,只見男子拿著刀子不斷從夾層中掏出20至500元不等的泰銖鈔票,全部挖出來後總計約有3萬泰銖(約新台幣2.5萬)讓老婆相當傻眼,但男子最後也只能將所有私房錢通通「上繳」。

影片公開後也吸引超過18萬人觀看轉發,網友紛紛留言「可以教我怎麼把錢塞進去的嗎?」、「塞在這裡還被發現,老婆的眼力實在太厲害了」、「不得不佩服妻子的火眼金睛」。

事後,他解釋家裡的牆壁都是普通的木製門板,中間都會有小小的細縫,他才能將紙鈔慢慢塞進去。另外,他也強調自己不是故意要藏私房錢,而是想要逼自己儲蓄,發現這面牆將錢丟進去後不容易取出,才會往牆裡塞錢,只是沒想到存了6、7個月的錢,最後還是回到老婆手裡,讓他相當無奈。

@aom012530

ตอบกลับ @maysuchada97 30kกว่าครับน้อง ใช้เวลา6-7 นานอยู่นะถ้าไฟใหม่บ้านก็จบ5555

คิดถึงกันบ้างไหม - KittiphongHoipho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