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正妹YouTuber愛莉莎莎。(圖/ 摘自愛莉莎莎IG)
知名正妹YouTuber愛莉莎莎。(圖/ 摘自愛莉莎莎IG)

近年越來越多網紅,知名正妹YouTuber愛莉莎莎以清新可愛外貌加上自然不做作個性,擁有超過116萬訂閱,在網紅圈人氣極高,儘管發生「喝橄欖油排膽結石」及「抱怨救護車很吵」等失言風波,還是有不少忠實粉絲支持;豈料,近期因奧運迷上羽球的愛莉莎莎,曬出戶外運動照被發現沒戴口罩,慘遭網友狠批「防疫破口」。

本屆東京奧運在8月8日落幕,這次台灣選手為國爭光,摘下多枚獎牌,其中羽球球后戴資穎奮戰精神,更感染許多觀眾,正妹網紅愛莉莎莎14日透露看完奧運,就跑去買了一支新的羽球拍,還開玩笑要參加3年後巴黎奧運;照片中愛莉莎莎穿著休閒,戴著口罩拿著球拍坐在羽球場邊,有粉絲注意到戴資穎也替她按讚。

18日晚間愛莉莎莎又在IG上傳外出運動的美照,揹著羽球拍得意地說,「一把羽球拍背(揹)在身上就感覺很秋」,照片中她像是剛打完球,身上除了球拍外,手上也拿著寶特瓶補充水分,看起來相當青春洋溢;她的網紅好友閃亮亮看到照片,也忍不住在底下誇讚,「也太可愛了」。

不過,有一些網友注意到愛莉莎莎18日的運動照沒有戴口罩,紛紛留言提醒,「要補一句疫情前拍攝不然妳又要被罵了」、「口糾集將抵達戰場」、「不用戴口罩嗎」;果然有少數人質疑愛莉莎莎為何沒戴口罩,狠批「防疫破口」、「口罩呢」、「沒戴口罩,妳很勇嘛」。而一些網友也留言緩頰,「從照片看是在室外,而且周圍沒人,所以若拍完馬上戴口罩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礙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