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曬長輩圖悼念龍劭華挨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狄鶯曬長輩圖悼念龍劭華挨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金鐘視帝」龍劭華14日送醫宣告不治,享壽68歲,女星狄鶯發文哀悼之外,還附上火辣長輩圖,遭網友砲轟「非常不得體」,對此,她先是反擊:「凡事問心無愧」,沒想到稍早又再次藉由「長輩圖」反嗆:「有嘴但不一定有腦」。

狄鶯早上在臉書按慣例曬岀長輩圖,只見她用布巾裹住整顆頭,並露出一抹微笑,相較過往火辣照片相對保守許多,接著附上文字寫道:「不解釋,做自己,你就贏了自己的人生,不用向誰解釋,我們也不要太在乎,別人說的話,因為他們有嘴,但不一定有腦子。」雖然沒有明說在講什麼,但多數人都推測是在嗆聲批評她的網友。

對此,仍有許多網友不買帳,紛紛留言:「可以理解妳兒子一直收妳的長輩圖那種無奈」、「別把前輩的名字,放在妳的圖裡面,這就不是單純的做自己」、「最後兩句是在說自己嗎」、「OMG,根本沒吸取教訓」、「別到了這年紀還做出讓人失望的事」,但也有力挺她的網友留言:「支持用你的方試悼念朋友」、「勇敢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狄鶯近來不僅迷上自製長輩圖,還會每天上傳到群組,此行徑讓孫安佐坦言相當傻眼,只見他在Instagram限動曬出名為「孫氏企業」的家族Line群組,表示:「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,你們爸媽也會嗎?」語氣中透露著些許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