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女網友意外將自己與男友的性愛影片分享給媽媽,讓她感到十分羞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23歲女網友意外將自己與男友的性愛影片分享給媽媽,讓她感到十分羞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外一名23歲女網友日前收到一段男友傳來的「可愛假期回憶」影片,她在看了約莫10秒左右就順手分享給媽媽,卻沒發現影片結尾有小倆口自拍的性愛片段,事後媽媽也「已讀不回」,讓她著急的在網路論壇《Reddit》發文求助,掀起熱議。

原PO指出,先前跟男友出遊約會時,曾用男方手機拍下幾段性愛畫面,假期結束後她就收到男友傳來的紀念影片,由於影片前幾秒都是兩人的合影照,她誤以為只是普通的片段,便順手分享給媽媽,想要分享旅遊回憶,「我當時沒有意識到,影片結尾有一段男友替我口交的影片」。

原PO解釋,iPhone相簿的「回憶」功能會自動在照片庫中挑選照片和影片,編輯成一段精選畫面,沒想到這次系統連性愛影片也收錄進去。她表示,男友當下有發現,覺得十分有趣,沒想到因為自己一時不察,竟將影片傳給媽媽,讓她後悔莫及,尤其是媽媽收到影片後已讀不回,「我真的超級羞愧,不知道該怎麼辦」。

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,「什麼都不要做。相信我,妳媽也不想談起這件事」、「經過這次經驗,妳要認知到兩件事,首先是不要在未檢查的情況下轉發影片,其次是要做好性愛影片被轉傳出去的心理準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