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名男子發生車禍遭鋼管刺穿胸口,但他卻相當淡定的看醫生為他開刀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印度一名男子發生車禍遭鋼管刺穿胸口,但他卻相當淡定的看醫生為他開刀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般人若是遇到車禍或是意外發生,通常都會被嚇到驚慌失措,但有些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能相當淡定。印度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發生嚴重車禍,遭到路旁一根10公分粗的的鋼管刺穿胸腔,被醫護人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過程中他不但沒有被痛暈,還相當鎮定的看著醫生為他開刀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來自印度旁遮普邦巴廷達市(Bahinda)的42歲男子辛格(Hardeep Singh),日前開著小貨車外出時,竟在路上突然爆胎,造成車子失控撞上路旁擺放的障礙物,加上撞擊力道過大,使一旁一根長1.8公尺、寬10公分的鋼管直接刺穿擋風玻璃插入他的胸腔,讓路過民眾全被嚇傻,趕緊報警處理。

醫護人員將辛格送往醫院急救時,發現他不僅肋骨及肩胛骨斷裂,刺穿辛格胸腔的鋼管,甚至只距離他的心臟只有0.5公分,全身還有多處骨折,但神奇的是辛格的其他器官沒有任何損傷,他在送醫的過程中也沒有痛到昏迷,而且意識非常清楚。

另外,由於鋼管刺穿的位置相當危險,醫生只好拿出電鋸慢慢將鋼管切開,但辛格卻相當淡定的看著醫護人員拿出開刀的器具,絲毫沒露出害怕的表情,讓現場所有人相當震驚。

最後,醫療團隊花了將近5小時,才將那根超粗的鋼管從辛格胸腔取出。醫生表示,若是鋼管再稍微偏一點辛格恐怕已經沒命,現在辛格雖還待在加護病房中觀察,但身上的傷口只要處理乾淨、避免感染,就能逐漸康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