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日前買500元彩券,希望能成為億萬富翁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黃子佼日前買500元彩券,希望能成為億萬富翁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威力彩昨晚(8/16)頭獎仍未開出,連40摃累積金額上看21.5億元,讓許多想要一夕致富的民眾再度希望落空,藝人黃子佼透露日前請助理買了威力彩,對獎後發現有中獎,但如今彩券卻遇熱變色,讓他在臉書上急問:「這樣可以領獎嗎」。

黃子佼日前拍外景時路過彩券行,當下覺得是一種「驚喜與徵兆」,便請助理幫忙選買500元彩券,沒想到剛剛準備要對獎時,發現因為把彩券放在溫度過高的烤箱上,導致感應紙已經焦黑變色,雖然日前有對中小獎,但如今幾乎看不出來上面的數字,讓他無奈表示:「一波三折是什麼意思呢?然後,這樣可以領獎嗎?」更傻眼驚呼:「沒有最荒謬只有更荒謬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條碼還很清楚可以掃,我有一次是撕成好幾塊但是條碼在,黏回去就好」、「上次中一萬的放在褲子裡,被老婆拿去洗衣機洗爛了」、「這樣也可以領獎、上面一排號碼清楚就可以了」、「掃QR CODE獎號不見不太影響,把QR CODE區保護好」、「你可以拿去銀行兌獎,就算條碼不在了,你的內碼還在,就有辦法兌獎」。

至於Lulu黃路梓茵則是把彩券揉爛丟在桌上,無奈表示:「我明天會好好上班的,也會好好主持金曲獎」,透露出無法成為億萬富翁的失落,不過後來發現還是有中100元,讓她開心表示:「明天還是會把彩劵攤平去彩券行換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