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瑋(右)與謝京穎日前一起上節目暢聊被瘋狂追求經驗。(民視提供)
張家瑋(右)與謝京穎日前一起上節目暢聊被瘋狂追求經驗。(民視提供)

女星張家瑋日前與謝京穎上鳳凰直播節目《大手牽小手》,聊起曾被瘋狂追求經驗,她爆氣透露,曾被一個熱烈追求、被她婉拒的對象,在共同的朋友圈散播她是利用他的「綠茶婊」,氣得她在電話中痛罵對方:「你到底要我講多清楚!我就真的不喜歡你!你腦袋到底有沒有清楚?」認為對方根本就是「得不到妳,就毀掉妳」的恐怖心態!

張家瑋生氣表示,當時她只是把對方當成一般朋友相處,對方常積極邀約看電影,她因感受到對方可能喜歡她,因此多次委婉拒絕,不想製造單獨相處的機會,讓他誤會,僅曾與幾位好友一起去打保齡球、聊天聚會。

後來對方向她告白,她明確婉拒:「我有感受到你可能對我有好感,但我對你沒感覺,所以才不想給你機會、沒答應你去看電影,我們當朋友就好。」還安慰他不是因長相、家庭或經濟問題,就是單純沒感覺、不喜歡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