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芯儀日前迎接35歲生日。(解碼音樂提供)
林芯儀日前迎接35歲生日。(解碼音樂提供)
林芯儀探望毛小孩斑斑。(解碼音樂提供)
林芯儀探望毛小孩斑斑。(解碼音樂提供)

林芯儀13日迎接35歲生日,遠在德國的男友越洋送禮送給她一台 i-pad air,雖然因為疫情小兩口至今仍無法見面,但男友信心傳達愛意:「雖然都沒有見面,但我很有信心,不會放棄!」林芯儀也許下生日願望,希望疫情趕快過、所有人健康平安、趕快工作努力賺錢,也希望下一階段能有屬於自己創作的音樂作品。

前陣子宅在家與室友瘋奧運的林芯儀,視桌球國手莊智淵為偶像,對於莊智淵關懷流浪動物議題更是佩服,她因此決定在生日這天與室友一起抽空到流浪動物之家,探視莊智淵在社群po文中所提到的可愛浪浪毛小孩斑斑。林心儀表示:「當時一看到斑斑覺得太投緣,他憂鬱的眼神整個吸引我,感覺好像上輩子認識,我跟室友都很愛斑斑的個性,目前在討論把毛小孩接回家飼養的事,養毛小孩是件大事,近期還會再下去台中一趟,跟社工討論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當媽媽。」

除了探望毛小孩,林芯儀所屬的經紀公司今年送上微創近視雷射手術生日大禮,一解她長期近視問題,因為林芯儀沒有做過這種手術,術前超級擔心,但一路診療過程都讓芯儀超安心,手術療程會做很多步驟,檢驗,消毒,滴麻藥...眼科沈醫師在芯儀每完成一個程序,都會很慈祥地鼓勵「芯儀很棒唷!100分唷」,讓她覺得很有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