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(右)和蔡凡熙昨參拜月老求紅線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)
郭書瑤(右)和蔡凡熙昨參拜月老求紅線。(皮諾丘電影提供)

郭書瑤(瑤瑤)和蔡凡熙14日七夕合體,為年底上檔的愛情片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宣傳。2人戲裡談戀愛,戲外卻單身許久,郭書瑤透露過往交往對象大多靠好友介紹,無奈身邊朋友都沒「人選」幫忙,但最近努力認識新朋友,盼告別2年的單身生活。

認識近6年的郭書瑤和蔡凡熙私下交情好,戲外有可能日久生情?沒想到郭書瑤立刻打槍,直說蔡凡熙「不是自己的料」,她解釋:「我們拍片時,要躺靠在他的胸跟手臂之間的窩,我很喜歡躺在男生那裡,但他的(胸)一躺,就知道不是我的料!」笑說蔡凡熙太骨感,總說要健身練肌肉卻都沒看到成果,讓蔡緊張回說:「我有答應她明年6月會練出腹肌給她看!」

蔡凡熙透露高中就懂得點蠟燭布置來討女友歡心,瑤瑤力讚這招厲害,並分享過去也有男生對她耍浪漫,「他擺滿蠟燭又放了玫瑰花瓣,真的超美!但仔細一看,他竟然是用我自己收藏的全新香氛蠟燭來弄,我真的瞬間傻眼到斷片!」不過她為了不破壞氣氛,最後沒向對方說出心裡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