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浩辰(右)、蔡凡熙在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甜蜜同居。(羚邦集團提供)
禾浩辰(右)、蔡凡熙在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甜蜜同居。(羚邦集團提供)

禾浩辰與蔡凡熙在養眼療「浴」喜劇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中甜蜜「同居」,劇中蔡凡熙飾演無藥可救的孬孬高中生趙龍杰,總逆來順受不敢拒絕,直到有天莫名遇上美男魚仁宇(禾浩辰飾),不但霸道強行入住龍杰家,還一試成主顧,兩人同居生活就此展開。

蔡凡熙笑說,得知人魚是禾浩辰飾演時非常失望:「我想像的美人魚就是金髮碧眼的辣妹,超可惜這次竟然是雄壯威武的壯男。」製作方選在9月7日禾浩辰生日曝光前導海報,31歲生日的他許下生日願望,希望疫情快過去,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,作品都有好成績。蔡凡熙也獻上祝福:「祝福老哥生日快樂,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跟你一樣壯。」

兩人認識許久又曾為同門師兄弟,卻是第一次合作,禾浩辰說,喜歡蔡凡熙雖然看似孬孬的,但一喊Action就會全力以赴。蔡凡熙表示:「跟熟悉的人合作會有一種安心感,而且想要討論的事情也不會綁手綁腳,可以直接大膽詢問。」

禾浩辰透露兩人從表演課就打得火熱,拍攝期間都住在同一間飯店,彼此住得很近,經常互串門子。若真住在一起,禾浩辰表示會很開心有蔡凡熙這個超強打遊戲夥伴,可以一起窩在家破關不出門。而蔡凡熙則曝若跟禾浩辰住會變很胖,「因為他很愛下廚,和他住一起會一直有食物可以吃,也因為他潔癖很嚴重,所以不用我動手,房子就會很乾淨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